top of page

愛心就像蒲公英  只要有風  就能隨風起舞  

吹進每個需要幫助的聽損家庭     

蒲公英聽語協會開辦多元課程,增進聽損孩童/社青於聽語、課業、溝通、英語的能力,聽損族群的需要,就是我們的使命。活動方面,透過講座,分享聽損朋友人生成功經驗,激勵彼此;不定期舉辦手作、藝文、體育、公益、親職等各種活動,增進聽損家庭交流、聽損朋友社會參與。
 
目前我們平均每個月辦理3至4場活動。服務的聽損朋友從106年開始,每年超過1000人次。加上陪同家長及參與志工,至112年服務的總人次達7200多人。
 
在人力與經費均有限的情況下,這是我們未曾想過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將最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價值,秉持成立的初心,一步一腳印的前進。路程中有人加入我們、有人被我們感動,使我們得以更加茁壯,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我們始終相信愛心就像蒲公英,只要有風,就能隨風起舞,吹進每個需要幫助的聽損家庭。也因此,我們需要您的一臂之力,和我們一起用熱情影響更多生命、創造更豐富的可能。
 
展望未來,衷心企盼透過各界贊助及支持,能擴大服務之廣度與深度,造福更多聽損家庭。因您的每一份捐款與心意,都將成為一個改變的契機。

Make a Donation

郵政

​劃撥

​銀行匯款

銀行:台北富邦長安東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

​帳號:203102691960

​線上捐款

*提供信用卡(一次付清)/Web ATM/ATM轉帳/超商代碼及條碼繳費/信用卡(定期定額)五種方式,頁面將會連結「藍新金流」平台進行線上捐款。

*
完成捐款後,您會收到本會開立的正式捐款收據,可以抵扣所得稅。

​發票捐贈

將此條碼下載於手機,消費結帳前告訴店員「我要捐贈電子發票」,後出示此捐贈碼讓店員刷,或口述捐贈碼請店員鍵入電腦,就可以將電子發票捐給蒲公英了~
歡迎大家下載使用~蒲公英感謝您🌼❤️

78065534_1229504730593917_39153950085506

​如有任何疑惑歡迎聯繫我們。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

​帳號:50372077

Thank you very muc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