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1.03.23 【2021第三屆台灣義行獎頒獎典禮🌟】

110/03/19 本會理事長謝莉芳女士出席台灣義行獎頒獎典禮。

與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謝理事長今年受到台灣義行獎的肯定,在175件報名者中,成為最後12位入圍者之一。

義行獎由公益傳播基金會董事長歐陽明創辦,期盼找出那些能在急難中即時伸出援手或勇敢挺身而出的義勇人士,以及堅持不懈幫助弱勢族群、身心障礙、老人、婦幼、環境永續及動保等議題之義行者,以重拾台灣見義勇為精神。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大家紛紛戴起口罩,但這樣的情形卻導致聽損族群因為無法讀唇進而影響了他們的生活,在協會服務的對象中,有在校的聽損學生說起這樣的困擾。本會謝理事長看到聽損學生的需求,於是推動製作透明口罩的倡議和計畫,並多方奔走,在防疫的同時,也期望讓聽損朋友們能更順利地與人溝通,為聽損朋友們盡一份心力。❣️

恭喜理事長獲得義行獎入圍的殊榮,協會成立這幾年,一直都是默默的耕耘我們的聽損家庭服務,一路走來非常感謝有許多善心人士大力陪伴及支持。我們相信,微小的希望也能成就不凡,善意就如同公英的種子,能將溫暖飄向需要的地方,將互助的精神發揚光大。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