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聽語之心五】愛心沙威堡


  樂樂爸媽是一對聽障夫妻,因為樂樂也有聽損,夫妻倆擔心孩子語言能力是否跟上同齡的孩子,他們很重視孩子的學習,樂樂除了回歸幼稚園、到基金會上課,去年協會為聾人/聽損父母的聽損小孩開辦種子聽語課程,得知後便立刻報名參加,為了多給孩子一些刺激、學習聽和說的機會,每周末都從桃園開車帶孩子到台北上課,而且也非常珍惜這一個小時的課程。


  最近得知夫妻倆他們自主創業、開創品牌【廣鮮沙威堡】,新店剛剛開幕,我便在蒲公英會員的LINE群組中張貼了廣告,希望大家有機會到桃園時,能夠去品嘗看看。消息一貼出,立刻得到一位會員的熱烈回應,這位爸爸立即認購100份,在徵求他同意後,決定替他安排,將這樣的愛心串聯起來分享給大家。

協會決定將一部分轉送到婦聯聽障文教基金會及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一部分送給蒲公英的小孩們。我們知道對一個聽損家庭來說,學前聽損早療的老師們是家長最為信任依賴的人,每一個聽損孩子在早期療育老師們的細心教導下,才能學會聽和說。

  樂樂爸媽也不辭路程,不考慮成本,特別從桃園將新鮮現做的沙威堡送到台北來,交由協會的工作人員轉送出去。100份的沙威堡價值可能不高,但當中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互動,拉近了聽損家族中的情感。

蒲公英將這位愛心爸爸對這對夫妻的祝褔送了出去,用這對夫妻的好手藝表達對聽損早療老師們的感謝,也將這份愛傳播給大家。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