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聽力點點頭🎬開麥啦】

協會希望透過網路平台,包含專欄故事、報導文章、影音分享等,讓社會大眾能對聽損族群有正確的認識。就在去年我們遇見志同道合的聽力師老廖和阿涵,從大眾對聽損朋友常見的迷思及疑問展開,設定了幾個不同的主題,以輕鬆、生活化的方式呈現我們想傳遞給大眾的資訊,推出了「聽力點點頭頻道」!

第一集的拍攝過程由協會的聽損青年志工俊賢、奕翔、子昀協助,影片中遇到的狀況真切反映出他們的日常。從聽損朋友自身的角度出發,帶著觀眾一起去體會他們生活中會遇到的不便與困難,希望未來遇見的是更多的同理與瞭解。

歡迎大家跟隨著聽力師老廖和阿涵的腳步,一起探究聽力與聽損、一起認識最「真」的聽損朋友!

=================================== 🌟🌟🌟本集重點🌟🌟🌟

1️⃣在嘈雜環境溝通較困難,同理心會讓溝通更順利 2️⃣慢慢說、更清楚 3️⃣搭配視覺線索更輕鬆 ===================================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