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0.07.26 【Seeing is Believing—And Hearing】

109/7/21這天,是協會為透明口罩這個議題提出訴求以來,最振奮的一天。陳情路上,我們遇見了許多貴人,包含楊玉欣委員、劉建國委員辦公室、工業局王麗珠副組長、紡織所黃博雄主任等同仁,直到今日又遇見台灣康匠陳董及團隊。

今日,我們看到了團隊製作出來的透明口罩樣本,會議中回歸使用者經驗,讓聽損大朋友發表想法,如何讓口罩更優化、更貼近需求。

台灣康匠董事長為人親切,仔細聆聽在場聽損朋友的想法,他說戴上透明口罩就是友善文明的象徵,不只單為聽障者方便,更希望它能同一般口罩普及、無異。

在萬般克服問題的過程中,團隊們用專業技術在解決我們的需求,用熱忱感染更多人投入。謝謝你們讓聽損朋友看到友善與希望,更讓我們堅信熱情能成就偉大的事。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