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廖淮信、戴均燁

2020.08.04 【北護聽語系學生服務學習心得—剪輯組】

北護聽語系的大一同學來到協會服務學習,感謝擔任剪輯組的志工淮信與均燁,服務期間認真盡責,為我們剪輯了兩部校園列車影片,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心得:

===================================

在這次的服務中,精進了我們剪輯影片的能力,同時也在剪輯影片當中,了解許多關於聽損朋友的想法。剪輯過程中,看見聽損者的人生經歷,從他們的故事中學到了儘管我們無法避開先天的身心障礙,但我們可以決定將自己的人生活出色彩,他們的決心和毅力比許多仍在蹉跎光陰的人來得堅定與強大。

也許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我們不能體驗雙耳被奪去靈魂的感覺,但至少我可以學習如何同理他人,甚至未來可以利用學習到的專業,帶給聽損朋友希望和重拾聆聽世界的感動。希望這些演講影片能為社會大眾帶來心態上的改變,相信其影響的將不只是我們與當天在場聽講的人,而是讓更大更廣的網路用戶群看見與自己不一樣的人生故事!

🧑🏻蒲公英校園列車 趙昌韋

👧🏻蒲公英校園列車 薛宇靜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