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1.04.19 【聽損朋友職涯發光 Say Yes! 系列講座3】

協會運作這五年來,我們舉辦了多場職涯的分享,這次很特別,除了聽損朋友分享資訊軟體業職場求職工作經驗外,我們還邀請外商高階主管來分享企業文化和職場能力的要求,讓大家有更多種不同的選擇和能力預備。 歡迎聽損朋友來報名喔~ 各位聽損孩子的家長們,你們為孩子未來感到擔憂嗎?這幾年來,協會接觸、認識了很多聽損朋友,看到他們升學就業和職涯的一些狀況,有蠻多大朋友們從事資訊軟體工作,這樣的工作,似乎只要清楚工作目標、任務,直接需要大量溝通的情形相對較少,也讓聽障朋友們減少溝通上的困難,在工作發揮專長、受人肯定,也有非常不錯的待遇,相當吸引人。 歡迎聽損孩子的家長們一起來聆聽,你會發現孩子的未來也充滿期待。 千里馬觀點分享聽損朋友: 王凱昇 Carson Wang 資深軟體工程師 伯樂視角分享嘉賓: 黃麗鈴Amy Huang LVMH香水化粧品事業部財務暨營運總監 報名: 免費報名,請參閱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AMxiXuybbKjQHfX9 時間: 2021/4/24 (六)下午1:45~5:00 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1樓多功能活動區)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