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1.05.23 【💞透明口罩我罩你~將愛傳出去】

2021/05/19 協會陸續將透明口罩送出,關懷聽損朋友所需!

協會近期在臉書專頁分享透明口罩後,陸續收到來自台灣各地的聽損朋友的詢問。有來自花蓮的手語翻譯員,台中的國中輔導室主任以及台南的聽損兒家長......等等。


近期我們已經將第一批透明口罩寄出,希望收到透明口罩的聽損朋友能夠因此改善溝通問題。同時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溫暖與關心!

這波疫情來勢洶洶,很多人感到擔憂與害怕,也有很多聽損朋友在這次疫情受到很大的衝擊,更需要透明口罩幫助日常的溝通。協會秉持善盡推廣宣傳,解決有急用朋友的困難,同時也為聽損朋友友善溝通環境持續努力。由於協會主要是在透明口罩的『推廣』,也再次強調【協會並無販售透明口罩】!


我們期待協會目前有限的口罩可以供應更多急需的聽損朋友。協會也希望能夠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疫情嚴峻的時刻!

在疫情期間,讓我們一起將對疫情的恐懼轉為力量,讓愛如同蒲公英一般傳播出去給需要的人!若您或是身邊的人急需使用透明口罩,可以私訊協會的line詢問,我們有少量的口罩可以免費發送。先解決你的困難,歡迎跟協會聯繫。協會Line ID : lovehearingtw

希望看到此貼文,能分享給身邊需要透明口罩的朋友,協會希望能夠優先解決你的困難,謝謝🙏🙏🙏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