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1.05.30 【💞透明口罩我罩你~傳播溫暖】

110/05/26散播歡樂與愛,看見願意分享的社會💕

這兩週非常密集處理來自各地的訊息,有非常多的聽損朋友、家長、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想要了解透明口罩的訊息。本會也寄出第二批的透明口罩給需要的朋友。

很多聽損朋友身邊的家人、朋友及公司主管,看見網路訊息及新聞來向協會詢問;有來自離島的家長,為了孩子的學習需求向我們索取透明口罩希望可以給老師配戴,也有手語翻譯員收到口罩後,立即向單位主管詢問是否可以申請透明口罩;也有許多人將透明口罩分享給身邊的家人朋友,開始一起戴上口罩,希望有更多人能知道透明口罩的訊息…

透過大家分享透明口罩的心得,讓人間充滿溫情。很多時候,雖然我們不能完全感受聽障朋友的世界,但我們可以一起為彼此增添一點溫暖。

推動透明口罩,本會希望可以讓聽損族群的溝通環境受到尊重,當我們開始戴起透明口罩,針對讀唇的聽損朋友提供視覺上的溝通訊息,這份溫暖會在疫情嚴峻的社會裡,開始善的循環,也讓聽損朋友的溝通環境更加友善。

我們也相信,小小的行動,是改變的契機。

期待有更多人一起加入推動透明口罩的行列,若您或是身邊的人急需使用透明口罩,可以私訊協會的line詢問,我們有少量的口罩可以免費發送。先解決你的困難,歡迎跟協會聯繫。協會Line ID : lovehearingtw


60你、MinJia Hong、張碧慧和其他57人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