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1.07.01 【聽損家庭線上聚一聚 開放報名❣️】

面對疫情來襲,本會十分關心聽損朋友在疫情期間的生活狀態,雖然不能面對面的聊聊彼此近況,但我們也持續嘗試各種方式來關懷聽損朋友。經過一段時間的策劃,將在110/07/11 (日) 下午兩點即將舉辦【聽損家庭線上聚一聚】活動!


本會謝理事長邀請來自美國及韓國的聽損兒家長,透過「視訊會議」分享目前國外因為疫情導致哪些生活層面的影響 ? 孩子目前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和挑戰 ? 以及疫情影響的情緒問題…等等。讓台灣的家長在後疫情時代可以認識不同國家文化中聽損兒教養經驗,並且彼此交流。


👉🏼【聽損家庭線上聚一聚】: 家有聽損兒,疫情帶來的影響(美國、韓國家長經驗分享) 👉🏼招生對象:以幼稚園至國中階段的聽損兒家長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fw3HjqredpVcpQz5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限30人。 2. 報名截止時間為7/7(三) 下午五點。 3. 本次活動為【線上會議】,使用Google Meet作為本次活動使用軟體,請報 名者先註冊其帳號。 4. 本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疑問可以私訊 line:lovehearingtw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