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1.09.24 【蒲公英兒童英語班招生】

協會成立以來,持續辦理各種英文課程,除了客製化成人英語課課程包含「社青英語班」與「英文俱樂部」外,最早便關心聽損兒童英語學習,開辦過「讀繪本學英語」與「兒童美語班」,也將英語志工人力安排給有需要個別輔導的聽損學童,希望英語不再是害怕的學科,而是一門有趣的語言課,期許孩子們聽英語不再是難事,更有自信地開口說英語。
今年10月17日起我們即將開辦新型態的【蒲公英兒童英語班】,會以實體2堂和線上7堂方式進行,一共九堂課程,包含一堂評估及八堂課程。線上課程每堂課第一小時進行團課,第二小時由老師進行個別輔導。英語師資更具備特教與英語背景專長。
希望聽損的孩童都能在課程中充分學習,提升學習英語的動機與興趣,歡迎國小三至六年級的聽損學童報名參加,一班四至六人,即日起歡迎踴躍報名~
免費課程,評估後確認上課的同學只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請假不超過兩次(含),全額退費。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