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1.11.16 【蒼蠅的腿毛-生物生態環保營2/3】

文 第三組隊輔/陳家筠
110/11/13一大早集合,有的孩子興奮地和認識的老師同學打招呼、有的孩子害羞的躲在媽媽的背後。在遊覽車上,固定參與課輔班的孩子們好奇又期待的看著新同學,偷偷地問我:「老師,他們是誰?」。簡短的自我介紹後,孩子們很快地就熟悉了,開心的分享彼此曾經去過準園的回憶。
找到竹節蟲、調出特別的顏色、搜集到全部闖關的印章,看到植物的細胞壁…一整天的活動,孩子們都非常積極投入,我們一起體驗了很多新事物,有的人是昆蟲專家、有的人就像植物學者、有的拓印作品就像比卡索一樣有創意、有的人則是體力冠軍。
感謝這次的活動,讓我能看見孩子們在教室外的另一面;謝謝協會的工作人員及扶輪社的夥伴,規劃這次的生態營,活動過程中,扶輪社夥伴積極和孩子們互動,讓孩子們越來越放得開,再不見一早的羞澀;最後,是我最大的收穫,謝謝孩子們帶領我體會事物最單純簡單的快樂。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