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1.11.18 【蒼蠅的腿毛-生物生態環保營3/3】

本會110/11/13受國際扶輪3521地區第六分區台北市基河網路扶輪社之邀參與蒼蠅的腿毛生物生態環保營,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此次受邀主要是該社現任胡皓淳社長,過去在振興醫院擔任耳鼻喉科醫師時,曾參與我們協會的成立大會,因而認識了蒲公英聽語協會。
今年胡醫師擔任台北市基河網路扶輪社長,便想把該社連續幾年舉辦的蒼蠅的腿毛生態營活動提供給協會,為聽損孩子拓展生活經驗,開展他們對自然觀察的興趣。
本會理事長和理監事與社長、社友們多次開會,討論行程安排,包括場地安排、活動流程,當然他們更細心地了解聽損兒的特殊需求。
活動受到很多家長的歡迎並踴躍報名,本會在行前的準備上也做足功夫,每隊都安排了隨隊的理監事或志工。
扶輪社社友們也都盡心地在各組活動中協助孩子們融入課程。
感謝社友們給予協會和26位聽損孩子們和手足一個難忘的回憶。
孩子們不約而同向父母表示他們還要再參加蒲公英的活動,就是給予本會最大的支持。
感謝參與的基河網路扶輪社社友和本會的志工,期待未來一起再為聽損孩子們舉辦更多元的活動。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