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3.01.17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第二屆微型社福尾牙】

112/01/16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為慰勞各地的微型社福夥伴,在 「台北 101」 85F 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舉辦第二屆微型社福尾牙。
超過百間微型社福夥伴相聚,包含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先生、明怡基金會、中央廣播電台前總台長張正先生等貴賓以及愛心企業蒞臨現場與大家互相勉勵、一同展望2023年!
主辦單位非常有心,希望各界都能更加了解聽損朋友溝通的需求,所以準備了透明口罩。這個舉動也讓倡議透明口罩的我們非常感動。
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更在此次尾牙抽獎活動中幸運獲得三萬元首獎,不但意外,更感驚喜。
理事長上台感謝並介紹協會,希望讓更多人認識聽損和協會推展的工作。
謝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不斷支持全台各地的微型社福,每年都有新的創意提供給社福單位。
請大家也持續透過一起夢想捐款本會,讓我們為聽障家庭的服務越做越好。 https://510.org.tw/donations/W4f1K1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