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 蒲公英聽語小幫手

2023.01.27 【跟著蒲公英去旅行Ⅱ】

每個人都有創造自己生活圈的能力,在努力經營的成果背後,就會慢慢看見自己對於工作及生活的熱情跟堅持而甘之如飴。
我們【跟著蒲公英去旅行】系列之二,邀請到聽損社青江承堯,身為鐵工廠第三代的他,從小看著阿公、爸爸工作背影長大,憑著對鐵工的熱愛加上自己創作,也利用自家工廠的環境設備條件,將傳統產業結合現在藝術創作,一路走來的創作艱幸確實不容易,也希望每位聽損朋友都能像蒲公英一樣自信勇敢堅持不懈,無論落在哪個地方,無論環境是否艱苦,都會勇敢的生長下去,在逆境中創造佳境,重獲新生。
預計一日行程內容 08:00 集合出發 09:30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生態導覽 13:00 三峽午餐 13:30 打鐵人藝術工坊 DIY 16:00 老街&賦歸
活動日期:2023/03/05 (日) 08:00-17:30 活動地點:滿月圓森林遊樂區、打鐵人藝術工坊 報名對象:18歲以上聽損大學生/研究生及聽損社青 報名費用:聽損朋友及本會會員一人活動費$200元、陪同者一人活動費500元 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交通方式:蒲公英專車,集合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活動說明: 1)每位聽損朋友限攜伴一位陪同參加。 2)活動前三天取消報名予不退費。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9x9qgumx8gM9BtRF7 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 Line lovehearingtw 活動報名額滿為止,最後報名112/2/10止。

最新訊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