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書桌

2024.03.09【蒲公英聽語協會X永恆扶輪社 妝點蒲公英】

113/01/27舉辦課前說明會後,113/03/04迎來了第一堂妝點蒲公英課程,首周上課的主題是臉部保養

在本周的課程中,俐云老師細心地示範並教導學員們合適的臉部保養步驟,包括:卸妝、清潔面部、去角質與保養肌膚等,透過與學員互動的過程中,破除大家對於臉部保養、清潔的迷思。

在老師的帶領下,大家練習如何溫柔的、正確的對待自己肌膚,正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課堂開始前,老師們細心將清潔用具擺放在各位學員的座位上,像是臉盆、紗布、紙巾、鏡子等,非常用心。

課程中統一使用由艾瑪蕾蒂公司贊助的一系列保養品,每個學員更獲得一組旅行保養包。

課程中提及開架去角質商品差異與合適的挑選方式。老師提醒到去角質合適的頻率為夏天一周一次、冬天一周兩次。
看到大家去完角質以後,臉部都呈現亮麗的光澤呢!
體驗臉部保養完之後,由曼薇老師介紹修眉會使用到的工具及用法,並提醒學員們下次上課時記得帶來進行操作,非常期待下一堂的修眉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