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110319)111年第一期兒童英語班-01.jpg

111年第一期兒童英語班

dandelion-220246_1280_edited_edited_edit

愛心就像蒲公英  

只要有風  

就能隨風起舞  

吹進每個需要幫助

的聽損家庭 

|||

一起來聽聽/我們的故事/

/聽語之心/來自聽語服務者的真心話

 /蒲公英報報/服務志工採訪紀實

​致關心聽損的你-我-他/聽語小學堂/

關於我們

本會於民國 105 年 8 月份由謝莉芳女士及一群聽損家庭家長們所成立。
本會的使命為助益並成就聽損個人及家庭之全人發展,活出生命的意義,以服務與愛,用生命來影響生命。


目前我們平均每個月辦理 4 場活動。
服務的聽損朋友從 106 年開始,每年超過 1000 人次。
加上陪同家長及參與志工,至 112年服務的總人次達 7200 多人。

  • Facebook
  • YouTube
20201211001.jpg

​線上捐款支持

您的每一份捐款與心意,都將成為一個改變的契機。

蒲公英聽語協會開辦多元課程,增進聽損孩童/社青於聽語、課業、溝通、英語的能力,聽損族群的需要,就是我們的使命。活動方面,透過講座,分享聽損朋友人生成功經驗,激勵彼此;不定期舉辦手作、藝文、體育、公益、親職等各種活動,增進聽損家庭交流、聽損朋友社會參與。
 
在人力與經費均有限的情況下,這是我們未曾想過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將最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價值,秉持成立的初心,一步一腳印的前進。路程中有人加入我們、有人被我們感動,使我們得以更加茁壯,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我們始終相信愛心就像蒲公英,只要有風,就能隨風起舞,吹進每個需要幫助的聽損家庭。也因此,我們需要您的一臂之力,和我們一起用熱情影響更多生命、創造更豐富的可能。
 
展望未來,衷心企盼透過各界贊助及支持,能擴大服務之廣度與深度,造福更多聽損家庭。
bottom of page